信息详情News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合作单位>>正文
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王结一行来系部洽谈
2022-05-05 19:35  

9月2日上午,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王结一行四人到我校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竞新楼C408会议室进行合作洽谈,由系主任马东华主持洽谈。


国家二级教授、主任医师王结副主任代表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支持期盼校医合作共建中医反射疗法技术服务机构。他表示,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拥有中、西医执业医师、康复治疗师、辅具师、社会工作者等团队近百人,具有国内领先的康复与检测设备,具备联合开展反射疗法诊疗、科学研究和公益社会服务的条件。他表示,希望联合校方今后在反射疗法技术与内病外治技术研究、残疾人群健康教育、残疾人技能培训、社区公益讲堂等方面开展深度研究与服务。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主任、中国足部反射区健康法研究会副会长、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马东华感谢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多年来对学校大健康专业的支持与关心。他讲述了宁夏反射疗法科技前期三十余年积淀,就拟开展的业务范围作了深入交流。他强调,校医联合建立诊疗中心搭建平台,能够迅速提升我系教师临床水平和科研服务能力及高质量就业优势,充分发挥反射疗法在视觉康复、脑瘫等领域内的优势干预效果,进一步提升残疾人健康与康复治疗水平,对反射疗法在残疾人群应用和预防残疾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助力残疾人“平等参与,共同享受美好幸福生活”作出宁职应有贡献。

/图:穆金海/杨涛|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