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News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合作单位>>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举行“青春无悔 强国有我”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2022-05-05 19:37  

秋雨霏霏,宁职如画,9月14日上午8时,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青春无悔 强国有我”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系党支部于华书记、系主任马东华、系副书记周小微、系副主任左莹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和系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全体2021级新生级2020级校内实践教学组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小微副书记主持。



此次教育分为两个部分进行,首先由北京三为盛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培训师刘逸舟老师为师生带来了《梦想与力量》的专题讲座,刘老师的讲座内容新颖、讲授风趣幽默,轻松愉快的授课迎来学生们热烈的掌声。刘老师寄语同学们:新时代的青年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努力学习,成为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远大抱负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在场师生收获颇丰。



  随后由西夏区公安分局贺兰山西路派出所民警徐子睿围绕校园安全知识开展讲座,内容结合实际案例为师生讲授了金融防诈骗、校园暴力等内容,他提醒同学们:大学生是接触应用网络的一个最大群体,希望同学们吸取教训、以例为鉴,不轻信网络信息,维护好个人信息,保护好个人财产。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青春无悔 强国有我”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旨在引导新生快速融入大学校园生活,熟悉校园一日生活秩序,尽快实现从中学生向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在“强国有我”的生动实践中诠释“青春无悔”的奋斗力量。


/图:刘乐亮/学生记者|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