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News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合作单位>>正文
医校联合谋发展,协同育人保健康——党委书记赵利宁带队赴宁夏医科大学及总医院调研
2022-05-05 19:37  

9月23日,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主管副校长李晓延带领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发展规划办等部门负责人赴宁夏医科大学及总医院调研,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领导班子及专业教师随行学习




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党委书记黄河陪同下,赵利宁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总医院康复和中骨伤科参观治疗室后赵书记表示,要积极学习中医各类保健康复技术,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健康教育,为教职工开展健康技术服务。



在宁夏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牛阳和中医学院负责人陪同下,赵利宁书记一行参观宁夏医科大学中医学院中草药标本馆、中医虚拟实训室、临床仿真实训室、针灸推拿仿真实训模拟诊室。赵书记体验实训仪器后表示,可借鉴参考宁夏医科大学相关实训室环境和设备,为我校虚拟仿真实训楼建设做好铺垫。在观摩中医文化墙后赵利宁书记表示,健康养老教育实训楼可以参考中医药名人名言、职业精神、名医警句等内容,做好学校和系部文化建设。




参观结束后,宁夏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牛阳主持了座谈。会上,宁夏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姜怡邓教授介绍了宁夏医科大学基本情况、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布局及人才培养定位和保障体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赵利宁书记表示,宁夏医科大学历史久、实力强、贡献大、前景广、情怀深,对宁夏高等教育、医疗健康事业做出巨大贡献,所培养的医疗健康人才仁心仁术,服务地方需求,广思天下,传承祖国传统医疗文化与技术。他期望,两校互相协同,组成健康事业力量,为健康中国、健康宁夏做出贡献。




姜怡邓校长对赵利宁书记的肯定表示感谢。他强调,愿意积极联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走差异化发展、协同育人之路,积极提供宁夏医科大学各部力量,加强两校间互动交流,发挥各自办学优势,为宁夏及全国大健康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穆金海/宁夏医科大学|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