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News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合作单位>>正文
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领导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2022-05-05 19:39  

3月15日下午,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宁夏康复医院)主任马海伦、副主任马占秀、王结等一行来到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健康管理教育中心)调研交流。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马慧、学院院长马东华、党支部书记于华、副院长左莹等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马东华院长主持。




马海伦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幼儿发展实训室、养老护理实训室、内病外治实训室、解剖实训室、康复实训室,随后座谈。在408会议室,马海伦主任对健康管理学院将中华传统文化融入教学理念表示赞肯,对校医联合开展康复人才培养合作充满期待。





马东华院长对康复中心领导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他讲到,我院将根据医院要求做好配角,严守政治纪律、 保密纪律及医疗相关规定,派遣技术过关师生开展服务。



马慧副处长在座谈时建议,将人才培养与专业优势结合起来,与市场需求结合起来,深入推进校企(医)合作,培养社会所需大健康职业人才。

双方还就近期开展挂牌与诊疗服务作了深入交流。

/图:穆金海/张天银|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