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News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合作单位>>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举行校医企多方线上洽谈会
2022-05-05 19:45  

318日上午,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北京汇有健康有限公司、国医汇项目负责人邢伟健总经理、中国中医药促进会宫威主任、北京尚融广成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甘明总经理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在竞智楼录播教室举行了线上校医企多方联合洽谈会。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院长马东华、党支部书记于华、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马慧等师生代表参加。



活动中,国医汇项目总监对健康产业平台和产品作了简介;现教中心副主任贾武播放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健康管理学院概况视频;专业教师代表穆金海汇报了宁夏反射疗法事业发展情况;健康管理教研室主任李红对虚拟健康实训设备作了了解,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

马东华院长作了总结。他表示,借助于北京企业、医院等多方资源,积极完成健康中国行动,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于华书记和马慧副处长积极表态,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校企行政多方深入合作。



在前期商学院陈志新院长介绍和推动下,本次线上活动顺利完成。本次活动为积极落实校医企多方深度合作,推动我校健康养老教育实训楼建设、提升我校双高项目国际化服务水平,打造一带一路中国特色宁职名片铺垫良好基础。


/图:穆金海、刘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