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News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健康管理教育中心举行“共学党章、精研专业”主题教育活动
2016-08-26 11:59  

7月1日下午,健康管理教育中心、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健康管理专业党员及师生共120余人在竞新楼前举行“共学党章、精研专业”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教师、健康管理专业带头人马东华带领师生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内容,并从两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讲解,一是共产党员要具备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二是要有崇高的精神追求。他希望同学们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大健康创新创业改革事业的领路人、做学生生活的贴心人。他还强调,只有全系党员干部师生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学校党委行政的指示精神,身先士卒、率先垂范,才能在自己的教学科研、实习实训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尽的责任与贡献。

大家还学习了国务院【2015】32号文件精神,深刻领会了中医特色健康管理、健康养老等职业及专业建设和新申报的健康管理行业职业经理人专业方向的国家职业要求。马东华希望同学们要尊师重教,刻苦学习,不耻下问,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刻苦锻炼实训技能,同时响应国家、自治区和学校“创新创业”要求,为“技能成才、技能创业、技能报国”做好全方位准备。活动中,同学们对入党要求和如何对党忠诚等问题向党员教师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党章的总要求及如何深入专业、改革创新事业有了更深的认识,新颖的主题教育活动方式受到师生们的普遍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