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News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举办全息医疗文化与个性化健康评估及慢性病简廉干预措施报告会暨创业授牌活动
2016-08-26 11:59  

为推动学校多元民族医疗技术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师生,结合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11月18日,由校工会、健康管理教育中心、教职工健康管理治未病中心联合举办“全息医疗文化与个性化健康评估及慢性病简廉干预措施讲座与义诊暨创业授牌仪式”在竞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学校纪委书记刘荣耀,副校长丁金英,北京民族医院全息诊疗科、北京健康服务管理中心5位青年专家及来自学校健康管理专业合作的医院、企业领导及专家和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工会主席于华主持。

会议为我校健康管理与民族医学专业毕业生创业代表、宁夏知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银龙、总经理张廷贵进行了授牌仪式,为健康管理、健康养老专业校外指导专家颁发了证书。

会上,学校健康管理教育中心主任马东华为300余名师生作了《全息医疗文化与个性化健康评估及慢性病简廉干预措施》学术报告。马东华从西方科学的认知、东方医疗文化的哲学视角、人体足部全息医学技术技能体系、大健康文化观念等九个方面阐述了全息医疗文化与个性化健康评估及慢性病简廉干预措施,报告会受到与会人员热烈欢迎。

会后,北京5位青年专家,健康管理中心反射疗法师、国家级考评员穆金海老师,宁夏知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银龙、总经理张廷贵联合为现场师生用人体全息诊疗技术进行了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