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News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再次成功举办全国卫生行业反射疗法师四级技能鉴定考试
2016-08-26 11:59  

继2013年11月我校举办自治区首次,全国卫生行业特有职业——反射疗法师国家职业资格四级技能鉴定之后,2015年11月21日,该项技能鉴定考试再次在我校开展。

学校副校长丁金英,纪检监察室、教务处和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卫计委委派的督导员宋新一老师共同巡考。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健康管理与民族医学、健康管理与养老服务专业学生及社会考生共计95人参加了此次鉴定。

此次鉴定考试的顺利举办,既是我校积极践行十八届五中全会“健康中国”指示精神,为我区健康服务及养老事业职业人才储备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也是我校积极服务社会,对健康服务业做出应有贡献的一个缩影。这些正是得益于健康管理与健康养老专业创新型的人才培养模式,该模式历经五届学历教育的周期检验已初见成效,毕业生供不应求,甚至首都的健康管理企业及高档养老中心都要提前两年“预定”专业学生。